Monday, January 28, 2013

2013年1月26日-证实了他/她的存在 :)

2013年1月26日,
和姐姐,老公从槟城回家。。
这次的回家和以往不一样,因为这次回家我有个任务需要完成,那就是去检查看看自己是否怀孕了。
记得我告诉妈妈说,我好像是怀孕时,妈妈的表现很含蓄(现在还是这样),虽然关心但是又不知道该如何问我。她只是告诉我,还没有三个月不可以和任何人说。话虽如此,我还是忍不住的偷偷给暗示给姐姐 :p

当我们到家后,妈妈就神秘兮兮的问,‘要现在去吗?'
'等下才去,我肚子饿。'

下午 (忘了是午餐后,还是午餐前), 妈妈听见爸爸要驾车出门,赶紧紧张兮兮的吩咐我告诉爸爸说我要用车。结果,我被逼撒谎了。。。爸爸以为我要用车去找朋友。

下午,1.55分
我和妈妈要出门了,本来老公不打算和我们一起去,因为他害羞。。。
结果,妈妈坚持要他一起。他就跟来了。。
哎,被逼撒第二次谎,姐姐他们以为我们三人去超级市场。

先是去了,普通诊所检查。。。经过检查后,我的肚子里真的有了一个小生命。验孕棒上呈现两条线 :)
医生知道,这是我的第一胎,吩咐我们赶紧找妇产科,和去政府医院登记。

过后,我们就去了妇产科,本来只是给妈妈看地点,然后打算第二天一早才看的。结果,到达目的地时,看见没有什么车,就停车然后登记看医生了。

医生问我的经期后,就帮我做扫描了。

第一次和他/她见面时的感觉很神奇,当医生找到他/她时的那一刻,我看见了,看见了一个小孩在我的肚子里,跳跃着 (我想可能用翻跟斗会比较合适吧!)。。
很活泼。。接着我看见了他/她的头,身体,手,脚。
幸运的是,同个时间,他/她让他/她的爹和娘,还有婆婆,看见了他/她的小手指头。。
我们很清楚的看见了那五个可爱的手指。。
我问医生,宝宝还好吗? 他竟然回答说,‘you see, he jump just now.'
医生说一切没有问题,他告诉我下个检查期是在一个月后。。。
期待。。。

No comments: